在我們家,若是想要吃大餐,辛把拔會帶我們去吃到飽; 若是想慶祝什麼,也是吃到飽; 想喝個悠悠哉哉的下午茶,還是吃到飽的BUFFET! 今年的情人節,照慣例,當然是吃到飽囉,不過若是我沒有事先指定要吃什麼,很有可能會變成買一大堆食物回來,在家裡吃到飽!
          
        
        春喜燒肉之前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但是目前我還沒吃過比這一家更好吃的燒肉,真是百吃不厭,但是對體重而言也是極大的挑戰!這裡的肉片還有蛤蜊,花枝都有事先調味,很好吃,有的肉片還會灑上迷迭香,烤起來更加色香味俱全!



        這裡是用傳統的炭火和網架來烤的,我覺得烤起來似乎比較香,而且肉比較不會沾黏!小幼最喜歡吃的就是ㄎㄜㄎㄜ(蛤蜊)了,我們前後共叫了兩份(兩個碗的量),我吃了兩顆,小幼把拔吃一顆,剩下的都被小幼拿去祭他的五臟廟了!我覺得烤蛤蜊時,不要在它一打開時就拿來吃,再多烤一下,讓湯汁吸收進去,那味道可真是鮮美呀!



        辛小幼是吃ㄎㄜㄎㄜ高手呢!每次ㄎㄜㄎㄜ才剛張開嘴巴, 他就急著,一直說快放我碗裡面!



        現在小幼只要看到春喜燒肉的照片,就會大喊,看,是吃ㄎㄜㄎㄜ的地方耶!



        飲料是茉莉蜜茶,很大一壺,無限量供應,但有一點太甜了!其中,我一直對他們的壺感到很疑惑,要不是他們經常換新的水壺,就是他們洗的時候都不洗外面,不然,那張貼紙怎會如此完整無缺呢?


註:ㄎㄜㄎㄜ原來是指響板(小幼自己取的),後來他連蛤蜊也統稱ㄎㄜㄎㄜ了,其實還真的蠻像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nelu 的頭像
    charlenelu

    charlenelu

    charl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