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帶小幼上學時
鄒老師正好在教室外面整理小朋友的作品
我也順勢蹲下來欣賞一番
看著看著,忍不住對其中一幅畫讚嘆起來
哇!畫的好像喔!
鄒老師順著我的眼光看過去
說道:是呀!是她畫的喔!
當下我還沒聽懂老師口中的 "她"是指誰
等到反應過來,真的是嚇了一跳!
作品上並沒有名字呀?
仔細找找,原來在右下角有小幼的號碼:30號
剛好被夾子擋到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相信那是小幼畫的
真的畫的很像耶(妮妮媽可以作證喔!)
而且怎麼那麼巧,一眼就被我相中呢?
我趕緊拿出相機拍照存證
準備拿回家給小幼把拔看
果然,小幼把拔也不相信
才上學一個月,怎麼進步這麼多,嚇死人了!!!

老師說,小朋友之間會互相模仿
所以會進步的很快
加上姊姊有空也會幫忙,所以......
難怪小幼最近這麼愛畫畫
只要給他一張紙,一組蠟筆,就可以安靜很久很久!



盧老師最近骨折受傷請假
好幾天沒看到了
希望老師趕快康復喔!
鄒老師也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nelu 的頭像
    charlenelu

    charlenelu

    charl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