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的今天,老天爺送了給我一個最棒的禮物
擁有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寶貝小幼,生日快樂!!



小朋友真的長好快,即使是全職媽咪,我還是追趕的力不從心!



特別為小幼訂的生日蛋糕
SNOOPY手上的蛋糕剛好插著4根蠟燭,象徵小幼4歲囉!



不知道為什麼小幼特別期待今年的生日
一直追問什麼時候可以去外公外婆家過生日呢!



全家福!



甜蜜的一家三口!



自從小幼上幼兒園後,什麼事都想自己來
包括~切蛋糕!



這是要請幼兒園小朋友吃的點心。
由於小朋友的點心時間只有下午短短的15分鐘,
所以我準備了小小的CUPCAKE和麥芽棒棒糖,
一人一份,老師發起來比較輕鬆,也不會弄髒教室。
由於CUPCAKE很好吃,我自己多買了3個放在桌子上,打算當作下午茶點
想不到小幼一回家看到那3個CUPCAKE好緊張
馬上跑來跟我說:
媽咪,3個不夠啦!我們班上有很多同學耶!笑死我囉!



第一次有同學幫小幼慶生,小幼真的是又開心,又期待!
圖中除了小幼和右手邊數來第二個小男生是小小班的,其他都是小班生
不過小幼看起來一點都不顯 "小" 哩!



這幾隻是大班的,大小就差很多了!
右手邊第二個是小幼的新姊姊~萱萱姊姊!



生日的前一天,順便幫小幼買了2套MIKI HOUSE的衣服
都是上學適合穿的款式!
最近很喜歡兔子,買衣服特別鍾愛兔子的圖案呢!
SANRIO系列的產品也從KITTY換成MELODY了!
(請省略凌亂的背景)



MIKI HOUSE的兔子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好想在去日本血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nelu 的頭像
    charlenelu

    charlenelu

    charl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