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裝潢正如火如荼般地進行著
自認已做好萬全心理準備的我
仍被滿屋子的木作給嚇了一跳
不是已經砍掉一些櫃子了,怎麼......
對未來的家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感

喜歡在傍晚時分,木工師傅退場時
在未來的家慢慢地瀏覽
一堆的木作,常讓我忘了自己身處何處
或許再加個壁爐,一個搖椅,一本好書,一杯好茶
真的可以營造出溫暖的氛圍
不過我想我可能會先被嗆死在裡頭!

另外,我從來不知道
溝通竟然是如此累人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nelu 的頭像
    charlenelu

    charlenelu

    charl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